0%

php错误级别

我记得是有5种最后查了一下是有6种,把最低级别的错误忘记了呵呵…
Deprecated最低级别错误,程序继续执行

Notice 通知级别的错误 如直接使用未声明变量,程序继续执行

Warning 警告级别的错误,可能得不到想要的结果

Fatal error 致命级别错误致命级别错误,程序不往下执行

parse error 语法解析错误,最高级别错误,连其他错误信息也不呈现出来

E_USER_相关错误 用户设置的相关错误

利用trigger_error()函数设置一个用户级别的 error/warning/notice 信息

如何设置错误级别?
error_reporting(-1)显示所有错误,error_reporting(0)屏蔽所有错误。ini_set(‘error_reporting’,0)也是屏蔽所有错误。可以在php.ini文件中设置error_reporting来使脚本显示或不显示某些错误。ini_set(‘display_errors’,’On’)显示错误。

注意:error_reporting()设置报告何种错误,而ini_set(‘display_errors’,’On’)设置是否在输出错误。因而error_reporting(-1)和ini_set(‘display_errors’,0)可用作设置日志:报告错误并且不输出。

举例:error_reporting(E_ALL&E_NOTICE)不显示通知级别的错误。“”表示非。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您有用,请随意打赏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